THE END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盾冬】【老夫少妻】Special Surprise-chapter3-

目录

55岁的SteveX38岁的Bucky

ABO设定,两种性别特征的Omega[算是私设吧...

分级:NC-17

敏感部分

*

 “爸爸!为什么煎蛋凉了!!!”双胞胎的姐姐Rebecca脸蛋贴着桌面,双手举着刀叉,不满地嚷嚷。

“因为你爹爹不舒服,在房间休息了。”Steve戴着围裙,在小女儿的帮助下继续准备这一顿饭。

“Rebecca你就不要挑剔了,你不知道我们马上就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吗?”性格和姐姐完全相反的妹妹Lucy开口道,同时也没停下手上的工作。

“那也是。”Rebecca嚼着煎蛋,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James哥哥。

“爸爸们要多些休息!”医学生James看了一眼Rebecca,又看了一眼Steve。

这顿饭这么久都没有做好的原因,还用我说嘛?James心里默默吐槽。当然,他并不会把这句话说出口。

【-TBC-】

写了些乱七八糟的肉...完全不知道做什么。

今晚预告浪得太开了!睡醒再认真校对一次!

评论(4)
热度(161)
 
©THE E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