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END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盾冬】【老夫少妻】Special Surprise-chapter6-

目录


55岁SteveX38岁Bucky

ABO设定,两种性别特征的Omega

分级:NC-17

终于生宝宝了!开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ucky说,Steve只要在产房外面等候就好了,他会给他带来一个完美的小宝宝的。

候产期的两周内,Steve显得要比Bucky本人焦虑多了。那些日子里,Steve几乎不敢加班,尽可能都把工作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完成,然后回家照顾他的丈夫。

Bucky疲倦得几乎不想离开床铺,他除了睡觉,就没有别的事情了。充足的睡眠让他精神状态都很好,完全都不像一个临盆的孕夫,反倒要去安慰他那位忧心忡忡的爱人。

终于度过了这段煎熬的时间,在进产房之前,Steve紧张地请求大夫也让他进去,但还是被Bucky婉拒了。他笑道,假如Steve也一起进去了,有什么事情也是帮不了他的,还不如在外面静静等候他的喜讯。

门上面“手术中”的灯牌熄灭了,坐立不安的Steve立马上去迎接。助产士告诉Steve,生产很成功,宝宝也非常健康,是个小小只的,软绵绵的男孩子。

产后还用不几天,Bucky就出院了。Steve带着他的丈夫,还有新的家人,一起回家。家里面的布置也发生了一些变化,Bucky特意在主卧里安放了一张婴儿床,这样他就可以更加方便的去照顾新生的宝宝了。几个月下来,Bucky为了照顾小孩子,和Steve的夫夫之事也变得少之又少。有些时候,在Steve暗示Bucky急需解决生理问题的时,Bucky想尽力配合爱人。但是一旦宝宝哭闹,Bucky就不得不停下来,放置Steve下面硬得朝天的小Steve,去照顾那位磨人的小包子了。

敏感词汇连绵不断

*

几个月后,James和他的妹妹们开始放假了。Steve立即把小宝宝的东西清出去,把照顾小包子的任务交给了这几位大孩子。腾出不少时间的他终于能好好地Bucky专心上床了。

可是Steve和小包子分开还没到一周,他又把婴儿床搬回自己的卧室了。

“坏蛋包包,爸爸想你了。”Steve如是说。



【-TBCorEND-】

在纠结要不要把那个有点儿虐的结尾填了,怕被打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THE END | Powered by LOFTER